close

最新更新2015/9/11,都是最新進貨的喔!有需要請來信svawu1013@gmail.com

不定期更新,現貨區不用等,如有剛好符合您size的請把握機會喔。皆為全新正品,請勿再來信詢問是否真品喔,如非真品願負法律責任及以原價10倍價錢退款。

另外凡購買任一款鞋都可以150元加購一個莫卡辛迷你鑰匙圈(有兩色 駝色與灰色)。minnetonka-992_1  

 

串珠圖騰莫卡辛白色七號一雙現貨,原價2560元,現貨價2050元。無鞋盒現貨在台,匯款後兩天後可收到。

womens-mocs-kilty-beaded-white-634_03_3  

 

 

EL PASO II 含郵1850元,目前有一雙咖啡色6.5現貨一雙。

 elpascosuedetop

 

 

 color_thunderbird

雷鳥麂皮莫卡辛。有現貨者匯款後一個禮拜左右到。其他顏色尺寸可代訂,1850含郵 

 

M官網副牌 Peace Moc DORIS麂皮素面莫卡辛 咖啡色6.5號現貨一雙,有鞋盒已在台,出清價1680元。尺寸正常適合平常6.5的女生。

oldfr410989_220365_jb  

 

Minnetonka 萊姆色帆布莫卡辛六號一雙 特價1500元。無鞋盒現貨在台(最右下綠色款)此款為正常尺寸。

000006471000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t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5) 人氣()